:::

【嘖嘖募資】開路天使上學去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 

圖片中是新聞主播張齡予,也是導盲犬親善大使,與五隻導盲犬在草地上合影,齡予跪坐在草地,五隻導盲犬趴坐在前。

 

 

#開路天使上學去 | 導盲犬專業訓練經費募集企劃

立刻支持➥ https://r.zecz.ec/a1Tc

#嘖嘖 ‼️正式開跑‼️

 

🦮我們是惠光導盲犬學校,台灣第一間導盲犬培訓機構。

🦮導盲犬是一種工作犬,常被人們稱為「盲人的眼睛」,導盲犬主要功能在於帶領視障者及早避開行進間的障礙物,以及突如其來的車輛,使視障者更安全、更有效率的行進。

這幾年,各行各業都飽受疫情的衝擊,募款金額也受到莫大的影響。但導盲犬的培訓不能因此而停歇,需要仰賴大眾的愛心幫助今年預計培訓的七隻開路天使上學去! ❤️

歷經長時間籌劃,我們準備好了💪🏻

 

📎訂閱式方案➥ 每月$100起,支持開路天使上學so easy

📎一次性支持方案➥ 單筆$500起,全新聯名回饋品入手最快速

嘖嘖募資的月月有我在身邊方案總覽圖,圖片是每月定期捐款方案,有不同金額與回饋品。1. 入門班A:每月100元,不求回報,純贊助。2.入門班B:每月100元,明信片一組、每季導盲犬郵報。3.中階班:每月 300元,明信片一組、刺繡燙布貼一組、每月訓練花絮、每季郵報。4.進階班:每月 600元,羊羔絨地墊一張、明信片一組、每月訓練花絮、每季郵報。5.畢業班:每月1,500元,開箱惠光導盲犬獨家體驗、羊羔絨地墊一張、刺繡燙布貼一組、明信片一組、每月訓練花絮、每季郵報。

一次性捐款方案:保證伴你一整年。1.入門保證班:單次捐款 500元,刺繡燙布貼一組、明信片一組、六個月訓練花絮、二季導盲犬郵報。2.中階保證班:單次捐款 1,000元,羊羔絨地墊一張、明信片一組、六個月訓練花絮、二季導盲犬郵報。3.進階保證班-單次捐款 2,000元,羊羔絨地墊一張、刺繡燙布貼一組、明信片一組、導盲犬造型夜燈一組、六個月訓練花絮、二季導盲犬郵報。

【惠光導盲犬學校X COCOMO drawing】聯名設計各項導盲犬專屬回饋品正式與大家相見歡

🔖導盲犬城市風格明信片

🔖導盲犬造型刺繡燙布貼

🔖導盲犬暖心羊羔絨地墊

🔖VIP開箱惠光導盲犬體驗

🎨瞭解更多關於插畫家COCOMO➥ https://lihi1.cc/qI0zk

 

可可毛聯名款回饋品。導盲犬城市風格明信片:COCOMO除了是插畫家外,同時也擔任導盲犬Irvin的寄養家庭,利用這次合作的機會,將平時帶著Irvin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真實情境呈現在明信片中。導盲犬造型刺繡燙布貼:將導盲犬成長中的各種階段製作成精緻可愛的刺繡燙布貼,可以隨心所欲的熨燙黏貼或車縫在衣服、包包、帽子等各類布類物品上,高約5公分,寬3.5~5公分。導盲犬暖心羊羔絨地墊:軟綿綿的質感,親膚舒適,沉穩優雅的色彩,毯面使用高密度編織、1.6公分厚實羊羔絨製作而成,底部防滑,長60公分,寬40公分。

 

 

⚠️早鳥支持者還有專屬的隱藏㊙️活動

🔎詳情請鎖定「提案人的話」

 

#關懷視障者 #支持開路天使

點擊連結,早鳥支持募集企劃

https://r.zecz.ec/a1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