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成為寄養家庭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寄養家庭是孕育導盲犬成長的溫暖搖籃。
導盲幼犬在出生約兩個月後,就必須進行為期一年的社會化訓練。此時期需要符合資格之家庭協助撫養,幫助幼犬適應人類社會環境,為未來帶領視障者行走的任務做準備。

您願意用您溫暖的雙手,帶領牠們認識這個世界、學習成為優秀的導盲犬嗎?

 

【寄養犬隻】

2~4個月大的幼犬(拉不拉多)

 

【寄養期間】

8個月~12個月

 

【寄養家庭的基本條件】

  • 居住在北北基、桃竹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地區。
  • 家中至少有一成人可以全天候看顧幼犬--幼犬規矩和習慣的訓練,以及社會化的訓練,均需要此條件的配合才能進行。
  • 家中六歲以下幼童不超過一位-避免寄養家庭蠟燭多頭燒,照顧一隻幼犬和照顧一個小孩其實很相像。
  • 家中有汽車-汽車對導盲幼犬是一項很重要的訓練工具,同時外出時攜帶幼犬也比較方便(導盲犬禁止搭乘機車)。

 

【申請專線】

中北部地區申請專線:(02)2998-5588 分機203、211
台南及高雄申請專線:(07)550-7816

 

※所有犬隻的飼料、醫療及用品皆由惠光及贊助商免費提供。
※貼心提醒:提出申請後,將由專員與您聯絡,並依專業進行評估。完成各項評估,悉數通過之合格申請者,始能進行犬隻之寄養。敬請理解,並感謝您的配合。


立即申請